院校工会组织观看2024年劳模工匠进校园行动启动仪式暨"匠心逐梦 强国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发布者:张影洁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由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同济大学承办的2024年劳模工匠进校园行动启动仪式暨"匠心逐梦 强国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于3月26日下午2点在同济大学进行。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上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兼副主席沈军等领导出席大会,“中国赛道设计第一人”姚启明、“海上花木兰”詹春珮、“中国第一代女搜救机长”宋寅、“中国第一女焊工”刘霞等劳模工匠将在现场作分享交流。



我院校工会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线上观看并分享心得。根据上海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共同发布的《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进一步深化“劳模工匠进校园”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会,并思考如何结合自己岗位特点,围绕学院校中心工作,紧扣职业教育发展内涵,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养新时代高技能人才。学校也将以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核心,努力打造教育优质均衡的现代化学校。

接下来,学校工会将联合其他部分开展相关活动,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持之以恒地推动劳模工匠宣讲活动进校园,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工会 供稿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