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连续十次获得“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发布者:张影洁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奖状.jpg铜牌.jpg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1-2022学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单位名单,半岛体肓 再次荣获“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荣誉称号。这是我校自2003年参评以来,连续第10次获此殊荣,这不仅是长期以来在校园安全文明建设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最高褒奖。

在此次评审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努力推动半岛官方网页 、安全管理、治安秩序、周边环境、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建设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学校申报后,市教委组织专家根据书面材料、实地考察等一系列形式进行综合评价后进行公示,学校最后成功获此殊荣。

下阶段,学校将不断巩固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成果,积极发挥示范作用,把安全文明校园创建作为长期、系统、重点工作来抓,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后勤党支部 供稿

刘日达(文/摄)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