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者:张影洁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3

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纪律教育大会全景.jpg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传达部署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328日学院校在综合楼9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学院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律教育大会。学院校党委班子全员参会,各系部和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学院校党委书记王振钧会上发表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运笋通报了2023年学院校监督执纪情况,并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析》为主题进行纪律教育,会议由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院校长郑树彬主持。


王书记.jpg郑院长.jpg梅书记.jpg


党委书记王振钧总结了2023年学院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成效,规划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并结合纪律教育向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王书记指出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四个方面开展:一是抓好政治学习,贯彻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二是抓好基层党建,推动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三是完善体系建设,推进各类监督的有机贯通;四是对照“净风行动”,坚持“三不腐”机制一体推进。

党委副书记、院校长郑树彬传达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做好新一轮巡视巡察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抓实“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

纪委书记梅运笋通报了2023年学院校监督执纪情况,并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析》为题进行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以生动翔实的典型案例解读党的六大纪律,剖析党员干部违纪的主要原因,并要求党员干部筑牢防线,警钟长鸣。


签约1.jpg签约2.jpg


本次大会还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约仪式。学院校领导正职与副职,全体学院校领导与职能科室及教学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签约并颁发了2024年学院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高职学院、高技校党委将以此次全面从严治党暨教育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汇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激发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更加奋发有为,创造新业绩,交出新答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作风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 供稿

张影洁(文)朱俐锟(摄)



Baidu
map